滨州网事早知道(2.25)

2024-02-25 07:00:00 来源:  作者:

  2月25日 星期日 农历正月十六 多云 -4℃到4℃

  李春田到市工信局调研时指出 扛牢硬担当 奋战“开门红”在决战决胜工业经济中奋勇争先

  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决战决胜工业经济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李春田走进决战决胜工业经济指挥部进行调研,了解指挥部人员组成、工作职能、工作机制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业经济“开门红”举措、分管业务负责同志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以及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建议。穆杰、曹玉斌参加活动。(来源:滨州日报)

  屈跃宽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2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屈跃宽赴滨州博翱高级中学、滨州实验学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情况。屈跃宽强调,当前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在即,要集中精力把好开学关,各学校要深入细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来源:滨州市教育局)

  山东:“金融伙伴”机制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山东实行标志性产业链“金融伙伴”机制,推动产业链与资本链、信息链、人才链融通互动,打造贯穿企业全生命周期、产业链上下游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助力实体经济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围绕稳链、补链、强链,滨州市围绕全市19条重点产业链,组建专属金融服务团队,根据产业结构特点,提供差异化、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截至目前,阳信有2899个养殖户获得信贷资金共16亿元,年出栏肉牛达到28万头。(来源:山东新闻联播)

  滨城:开展元宵节市场专项检查

  过了春节,就闹元宵。为守护元宵节期间食品安全,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及早安排部署组织执法人员以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等场所为重点区域,对元宵、汤圆、米、面、油等节令食品开展市场检查,护航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元宵佳节。(来源:滨州市场监管)

  邹平:猜灯谜 庆元宵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感受元宵节的喜庆气氛,2月23日,邹平市韩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猜灯谜·庆元宵”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大家享受猜灯谜乐趣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文明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启用多处违法抓拍设备

  2月23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发布关于启用电子抓拍设备的公告。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将启用14处“反向卡口监控系统”违法抓拍设备,10处闯红灯自动记录系统(电警),1处测速抓拍系统。(来源:滨州经济开发区交警)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