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2.17)

2024-02-17 07:00:00 来源:  作者:

  2月17日 星期六 农历正月初八 多云转阴有小雨 7℃到17℃

  山东新闻联播:丰富场景做好储备 节日市场供销两旺

  春节是消费的黄金期,山东积极引导商家,丰富消费场景,做好货品储备,节日市场供销两旺。无棣县圣豪购物中心,开通线上采购渠道,推出系列套餐服务,对线下采购的市民也提供配送服务。(来源:山东新闻联播)

  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稳市场 护航民生度新春

  为维护好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消费需求,连日来,开发区市场监管和城市管理局在食品、药械、特种设备、物价等多个领域开展专项检查,保障人民群众欢度佳节。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30余人次,检查各类市场经营主体160余家次,针对个别餐饮单位原材料储存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整改。(来源:滨州市场监管)

  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平安我在岗 守护不打烊

  平安不打烊,巡防不停歇。春节期间,高新分局高频次、多时段组织值班民辅警在辖区内开展巡逻防控,出动巡逻车辆百余辆次,民辅警四百余人次,对辖区内重点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劝阻教育,对辖区主要道路开展路面巡逻防控,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全区社会治安稳定。(来源:平安高新发布)

  阳信:春节我在岗 平安我守护

  团圆不在于距离,爱不止于言语,浓浓年味里,阳信公安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把归途变成逆行,把相聚换成坚守,用一张张“敬业福”守护万家灯火,他们用“春节我在岗”谱写更加无私,更暖人心的为民篇章。(来源:阳信公安)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立体停车库全面面向就诊群众开放

  为解决群众健康服务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给就医群众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使“医疗服务更优质、患者就诊更舒适、院内停车更有序、医患关系更和谐”,全面落实医院职工“把车位留给就医群众”的倡议,自2024年2月14日起,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立体停车库全面面向就诊群众开放。目前,立体停车库能停放车辆约260辆,24小时全天候(大雨、降雪等恶劣天气除外)运行。(来源: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