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2.16)

2024-02-16 0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16日 星期五 农历正月初七 晴 1℃到17℃

  滨城:安全“不打烊” 平安“不放假”

  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春节期间,滨州市滨城区彭李街道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安全检查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全方位守护居民群众安全。(来源:幸福彭李)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安“警”相随 守护不打烊

  春节前夕,滨州经开公安针对社会治安特点,排查火灾等事故隐患,突出化解矛盾纠纷,打击侵财等案件,不断筑牢辖区平安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春节期间,经开公安坚持屯警街面,全方位开展巡逻防控,持续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切实守护群众平安过节。闪烁的警灯,是对平安的守护,节日的坚守,是扛在肩上的责任。(来源:滨州开发区警方)

  沾化:全域亮化过新春

  华灯初上,富源街道辖区内,红彤彤的灯笼、五颜六色的灯束,犹如华丽的“晚礼服”,给两侧树木穿上了新衣,夜色迷人,景色绚丽多彩,彰显新春新气象,群众或是三五成群、或是成双成对散步,欣赏着这美妙的夜景,赞叹着生活的新变化。近年来,滨州市沾化区富源街道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南外环绿化、东外环亮化、县乡路全域亮化、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亮点纷呈。目前,街道辖区所有国省道、县乡路实现了亮化“全覆盖”。(来源:沾化融媒)

  阳信:多措并举护航春节期间市场秩序

  春节期间,为进一步规范消费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阳信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物价、计量等重点领域的监管力度,多措并举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市场监管工作。(来源:滨州市场监管)

  博兴:过大年 赏博兴非遗

  春节期间,来博兴赏草柳编、苇编、布老虎、木雕、木版年画灯笼、蓝印花布等传统手工艺品,不仅能感受到匠人们精湛的技艺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来源:闪电新闻)

  滨州一景区发布闭园通知

  因天气影响,景区内道路积雪,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经研究决定,邹平市鹤伴山景区暂停营业,封山管理,具体开放时间可关注“梁邹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开园时间,为广大游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来源:梁邹文化旅游)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