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2.14)

2024-02-14 0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金宗

  2月14日 星期三 农历正月初五 阴 -4℃到10℃

  市应急管理局:告全市工矿商贸行业复工复产企业书

  春节已过,针对当前企业复工复产高峰即将到来的实际,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滨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告全市工矿商贸行业复工复产企业书,提醒全市工矿商贸行业复工复产企业重点做好相关工作。(来源:滨州应急管理)

  惠民:聚力实施扩大需求行动 打造魅力宜居之城

  2024年,惠民县将以重大交通、水力输电项目为支撑,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在持续改善老城区居住环境和消费环境的同时,着力提升新城区功能品质。(来源:惠民融媒)

  博兴:乡村采摘游 别样过新年

  春节假期,博兴县的乡村采摘游也逐渐热了起来,休闲在家的人们,或举家同行,或呼朋唤友,三五成群来到城郊菜篮子基地、走进乡村的蔬菜大棚,享受田园之乐。(来源:博兴新闻)

  滨州市区过大年不可不尝的风味美食公布

  芝麻酥糖、锅子饼、五彩玉米……一批批特色农产品和滨州“老字号”美食端上桌,一场盛大的味觉与视觉狂欢即将在滨城开启。2月13日,滨州市文旅局发布在滨州市区过大年不可不尝的风味美食,让市民一边逛,一边品尝地道的美食,感受浓浓的年味儿,领略独特的制作工艺和风味,体验滨城“最食人间烟火色”的美食盛宴。(来源:滨州文旅局)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曲欣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