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2.13)

2024-02-13 0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金宗

  2月13日 星期二 农历正月初四 晴 1℃到18℃

  我市召开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宋永祥参加全省节日期间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并接续召开会议,安排我市安全防范落实工作。宋永祥强调,落实好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要做到“六个到位”,即值班值守到位,严格落实谁值班谁到岗到位、现场带班值班、24小时应急值守等制度;及时调度到位,落实好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全方位保障春节期间我市平稳有序运行;安全管控到位,高度重视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问题排查到位,对重点人群、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到位;及时处置到位,坚持稳处并举、先稳后处,稳为首要、处为关键,稳讲技巧、处讲政策,保障处置得当;及时上报到位,严格遵守突发事件上报制度,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来源:滨州应急管理)

  滨州公安:110接警员春节坚守岗位 守护更多人的祥和平安

  春节期间,滨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接警员像往常一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365天全年无休、24小时全天在线,默默坚守在电话的另一端,为更多的人带来了祥和平安。(来源:大众网)

  惠民:聚力实施扩大需求行动 厚植坚实发展根基

  2024年,惠民县抢抓发展机遇,厚植发展优势,牢固树立项目维王理念,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大力激发消费需求,高质量发展支撑将越发坚实。(来源:惠民融媒)

  气温回升 滨州最高温度将达20℃

  据中国天气网最新预报,未来三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气温继续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17~20°C,滨州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晴间多云,降水概率10%,西南风2~3级,最低温度3℃,最高温度20℃。(来源:中国气象)

  滨州市区过大年不可不逛的“嗨玩”好地方公布

  2月12日,滨州市文旅局发布滨州市区过大年不可不逛的“嗨玩”好地方,为市民和游客呈现最具滨州特色年味儿的春节文化盛宴。黄河楼新春艺术展将上演楼体灯光秀、唯美北极光、星空隧道、新春祈福、民俗演出、龙隧道、浪漫花灯隧道、路灯 “开花”等精彩节目,还有不间断的民俗演出活动;十里荷塘冰雪嘉年华开启,滨州最漂亮的雪场等你来;滨州海底世界以游览观赏、互动体验、科普教育等多种旅游产品为主题,适合各年龄层游客游览体验,春节期间特别安排了“梦回唐朝”“人鱼海豚”“童趣戏雪”等活动……(来源:滨州文旅局)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曲欣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