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2.11)

2024-02-11 07:00: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2月11日 星期日 农历正月初二 晴 -2℃到12℃

  ▲屈跃宽春节前慰问高新交警

  2月9日上午,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屈跃宽,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孟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辉一行来到高新区交警大队,向奋战在路面一线的全体民辅警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的慰问。高新大队大队长霍晓辉陪同并汇报春节期间警力部署、值班备勤、后勤保障等情况。(来源:闪电新闻)

  ▲郝建看望慰问市公安局机关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民警辅警 视频调度全市春节安保工作

  2月10日,大年初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郝建到市公安局机关有关部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并通过视频会议强调部署春节安保工作。郝建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特巡警支队、指挥中心110接警室等部门岗位,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安保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市局党委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来源:滨州队长)

  ▲无棣:两座水厂被水利部、省水利厅评为2023年度农村供水标准化管理工程

  近日,水利部、省水利厅相继公布了2023年度水利部农村供水标准化管理工程名单,无棣县乡村供水服务公司水厂、无棣县芦家河子水厂榜上有名。2023年,无棣县城乡水务局强化运维管理,保障供水安全。关注水质检测,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农村供水标准化管理体系,加强督导检查,持续提升农村规模化水厂运行管理水平。(来源:大众网)

  ▲滨州市企业主导制定两项国际标准批准发布

  2024年1月,由滨州市企业益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制定的两项国际标准ISO7431-1:2024(工业用硫脲第1部分:试验方法)和ISO7431-2:2024(工业用硫脲第2部分:规范),被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正式发布,实现了中国在化学领域产品规范国际标准制定“零”的突破,也实现了我市主导制定国际标准“零”的突破。(来源:滨州新闻)

  ▲滨州市在全省市级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位列第一

  近日,省民政厅印发《关于2023年市级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情况的通报》,滨州市综合评估位列全省16市第一位,实现“九连冠”。(来源:滨州新闻)

  ▲近千个粮油品牌参展 第十八届粮博会将于3月份在滨州举办

  据中国粮油学会信息,第十八届粮油食品产业博览会(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将于3月9日-12日在滨州举办,届时将有近千个粮油品牌参展。经过近十八年的积累沉淀,历届粮博会到场的经销商、采购商均达到20000+,米、面、油、挂面类产品成交量达500-650万吨,全品类成交金额达200-300亿元,实现了供需双方的精准匹配。(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融资担保集团荣获2023年度全省应急转贷体系优秀机构奖

  近日,山东省企业应急转贷平台、山东省新动能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山东省企业应急转贷体系先进备案机构的通报》,滨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权属应急转贷公司滨州市财金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优秀机构奖。(来源:滨州日报)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