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2.8)

2024-02-08 0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金宗

  2月8日 星期四农历十二月二十九多云-8℃到6℃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月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研究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市委书记宋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抓好经济运行,加强调度监测,强化过程管控,把各项指标细化分解,深入研究、积极对接、主动落实各项政策,全力支持企业稳产增产,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俊昀出席会议并讲话。马俊昀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组织领导务“实”,在压力传导中层层压实责任。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将着力构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激发的热情和干劲长期坚持下去,扎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切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政协暨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月7日上午,市政协暨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动力,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来源:滨州日报)

  范连生看望慰问市级老同志

  2月5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范连生看望慰问市级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滨州发展和政协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范连生表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以“政协之能”更好服务“滨州之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凝结着各位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市政协及机关工作,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范连生还叮嘱有关方面,要关怀关心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来源:滨州日报)

  刘忠远分别到滨州海警局、里则街道走访慰问

  2月4日,市委副书记刘忠远分别到滨州海警局、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则街道走访慰问。刘忠远向海警官兵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为滨州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老党员仇玉明、困难残疾人吴占云、困难党员吴瑞峰家中,刘忠远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刘忠远叮嘱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关注弱势群体,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要求落到实处。(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医药健康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月7日,滨州市医药健康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召开,全面吹响医药健康领域2024决战决胜“三大战役”冲锋号。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市医药健康产业链专班班长杜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杜玉杰强调,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顶层设计,健全推进机制,争当领跑者,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来源:健康滨州)

  杜玉杰春节前走访慰问所属商会

  2月6日,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杜玉杰同志赴滨州市湖北商会、滨州市江西商会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杜玉杰指出,市工商联各所属商会带领会员企业拼搏创业,积极践行“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在多个领域创造出了骄人的业绩。希望各会员企业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整合优势,打造商会品牌,为加快建设品质滨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最美滨州篇章贡献应有的力量。(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工作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春节假期期间,滨州市应急管理局对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明察暗访,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源:滨州日报)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曲欣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