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农商 挎包永不忘

2022-06-22 22:57:30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作者 王文静

  梦,是一个远大的目标;

  梦,是一种孜孜的追求;

  梦,是望梅止渴的期盼;

  梦,是脚踏实地的执着。

  怀着期盼,带着渴望,我们一次次见证历史!

  怀着敬意,带着激情,我们一回回历经辉煌!

  邹平农商银行传承挎包精神,凭一双铁脚板,身背挎包,风雨无阻地帮助农民解决困难。老一代农信人挎一个帆布包,装一个老算盘,用脚丈量乡村的每一寸土地,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为农信的发展开辟了一条坚实的道路。

  新一代农信人不忘初心、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从前辈手中接过接力棒的同时,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加强科技创新,推动网点转型。

  因为有爱,所以有梦;因为梦真,所以爱深。

  因为对梦执着,走过五千年风雨坎坷,中华民族依然雄姿勃发、不断前行。

  因为爱的深刻,历经各种艰难困阻,中国人依然奋发图强、孜孜进取。

  祖国有伟大复兴梦,人民有深厚爱国情。中国已然强大,中华民族已然崛起。

  因为有梦,在这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农商行与时俱进、越挫越勇。

  因为有爱,在面对困难和挫折的时候,我们农商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秉承着脚踏实地的挎包精神,邹平农商银行顺利转型,农商梦更加真切。

  每一个项目的开展,都印证着我们勇于开拓的艰辛和努力;

  每一个领域的开发,都讲述着我们助力经济的责任和担当。

  农商梦,就像一粒种子,播撒农商行春天的希望!

  农商梦,就像一把火炬,点燃农商行腾飞的梦想!

  今天的中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文化源远流长;

  今天的农商,朝气蓬勃、充满阳光、业务欣欣向荣。

  伟大的祖国,我要变成百灵鸟,为你歌唱!歌唱你山川秀丽、江河滔滔;

  亲爱的农商行,我要变成绘画师,为你描绘!描绘你锦绣前程、康庄大道。

  中国的梦,也是世界的梦;农商的梦,也是我们每个农商人的梦。

  农商行的未来,就是我们的未来。让我们承载梦想、充满希望:共建中国梦!奉献农商梦!

  我怀着共建农商的梦想,秉着挎包的初心,用一腔青春的热血,与农商行一起,义无反顾、披荆斩棘!

  向前,向前,再向前!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