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大挎包精神的传承与创新

2021-11-02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作者 邢涛

  身为一名农商银行员工,自入职以来就对大挎包精神耳濡目染,这次读完《“大挎包”里的故事》,感觉对大挎包精神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对自己的使命和奋斗目标更加清晰。

  传承基因,守正创新。大挎包精神不是凭空产生的,不是一个人的英雄主义,而是一代代农商人的传承与创新。新生代农商人接过老一代农商人的旗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持续学习和践行大挎包精神的同时将自己在新时代学到的一身本领注入其中,从而使大挎包精神的内涵不断增强、内容不断充实、领域不断拓宽、技术更加强大,大挎包精神就是在这样的传承与创新中历久弥新、生生不息。

  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作为一名基层员工,应时时刻刻将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真心实意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大挎包精神是党的宗旨的传承,大挎包精神的核心就是服务群众。感百姓之所想,思百姓之所需,坚守农信事业的初心使命,就是要扎根三农,履行好服务农业、农村和农民,把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产品送到他们手上。作为科技部门,我们应创新业务发展方式,推出更多诸如电子银行、芯片卡等的金融科技产品,通过代收灵活就业社保费、代收取暖费等业务为群众带来更优质更便捷的科技服务。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