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真诚服务 赢得群众贴心赞誉

2021-08-23 15:5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朱秀锦

  工作在基层一线的银行柜员,言行举动代表着农商银行的形象,能够给客户留下最直接的印象。在日常的工作中,我得出了一些服务的心得:善于观察客户、理解客户、对客户的言行要多揣摩,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时刻让客户感受到被重视和被尊重,真正把服务做到客户的心里。

  那是一个像往常一样普通又忙碌的中午,一位行动不便的大爷来到银行门口,因为腿脚不方便,走路颤颤巍巍。邹平农商银行大堂经理见状,赶紧出门迎接,搀扶着老大爷进来,耐心询问大爷要办理什么业务并帮助老大爷取号,引导老大爷去柜台办理。在帮老大爷取出存折上的老年钱后,大堂经理又耐心地把大爷送出门。大爷连声表达着真诚地感谢,表示来邹平农商银行办理业务很贴心,对工作人员的耐心、细心和爱心感到特别满意。

  这只是邹平农商银行无数场景中的一个小小的缩影。“客户一言,深思千万”,一次次得到顾客的肯定,也渐渐明白,面对每位客户都要细心周到,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的提醒、一句贴心的询问就能挽留住一位客户。服务是永恒的话题,优质服务是永恒的追求,要让客户感受到尊重和专业,服务才真正有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