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服务态度就是好”

2021-08-05 17:30:07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作者 赵巾萱 刘琳

  人生就像一次长途旅行,一路走过,有上坡也有下坡,沿途有美景也有陷阱,有风雨雷电,也有夏日炎炎,我们要给自己勇气,为自己加油。两天的责任班让我认识了这位坚强、毫无惧怕、乐观向上的陈姐。

  7月28日,早上交接完,妇科楼层住院患者、药流观察患者已在护士站排起了长龙,陈姐也在其中。护士们以最快的速度安排床位,做好相应的入院宣教,同时医生也迅速下完医嘱,陈姐被安排在20床,和陈姐沟通中得知她是自己一人过来的,当问起住院需要留陪人时,陈姐说:“没事,等明天手术,我再让家属过来,今天我自己没问题的。”我们担心地回复到:“如果有什么事情就按呼叫器,我们白天晚上都会不定时巡视病房,有问题就找我们。”陈姐说:“好,没问题,之前我在咱医院治疗过,因为信得过马明宁主任,也信任你们护理人员,所以我还是继续选择来咱医院做这个手术。”

  下午查房,我发现陈姐脸色有些苍白,便给她端来了我们科自制的养生茶,她一尝就爱上了这个味道,她每天都会来护士站喝两杯。

  第二天,手术非常顺利,当陈姐被推入病房,我赶紧跟过去,本以为她会因为麻醉迷迷糊糊,很柔弱的样子,可她的一句话就把我给镇住了,陈姐说:“我现在没事了,来你们医院做这个小手术我权当是来度假,在家忙得都没时间休息。”忽然间,我觉得陈姐好坚强,但我也有那么一丝丝的心疼。

  7月31日早上,陈姐一早就把东西收拾利索准备出院,她对我说:“这几天谢谢你们了,这是我写给你们的。”我接过陈姐写给我们妇科全体医护人员的信。

  谢谢陈姐的肯定,谢谢她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妇科全体医护人员会再接再厉,服务好每一位患者,继续努力、继续加油,把工作做好,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串联我们的工作,体现全程、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打造温馨病房的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