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营销一直在路上

2021-07-26 22: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作者 赵延菲

  风雨无阻外拓路,一份艰辛一份收获。邹平农商银行东关支行在外拓活动中不但开拓新客户,对已签约客户经常回访,而且通过回访记录客户体验,解答客户问题,提高客户使用满意度,增加客户黏性。外拓营销、考察贷款,员工的工作热情就像这骄阳一样热烈。

  每次外拓出发之前,邹平农商银行东关支行行长都会重点强调:“外拓拼的不仅是技巧,更是我们的用心程度,你的诚意到了,态度有了,自然就有收获,每个人都要做到用心听、用心看。”耳朵是通向心灵的窗户,只有用心倾听,在与客户的交流中发现需求,针对不同需求推出不同存贷款业务,有的放矢才是良策。除了用心听,用心看也同样重要。外拓营销不是简单地进门聊天,而是进企业看规模、进门户看境况,通过观察环境、客户习惯等进行综合判断,进行有针对性的营销推广。

  一次次的外拓营销带给员工们最重要也是影响最深远的收获是“信心”,这个信心既是对工作的一种态度,也是对领导和同事的承诺:工作零失误,服务高质量,出现问题勇敢面对、积极解决,遇到挫折学会沟通、突破自我。

  苏格拉底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而今天,我们最大的幸福感莫过于穿着工装、披着绶带、拿着宣传单页走到客户中间去,用真诚的服务换来客户的认可,擦亮农商银行的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