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杳杳不如你——记滨城区第三中学春季运动会初一七班运动员风采

2021-04-17 22:5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度春花红。迎着和煦的阳光,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春季运动会。春天是给人希望的季节,为我们撑起豪迈的梦想。运动使我们充满活力,让青春绽放整个校园。

  我们向往高山的坚韧不拔,我们向往大海的波澜壮阔,我们向往你们的速度与激情。你们的每一次冲刺,都叩动着我们的心弦,你们每一次超越,都牵动着我们的神经,为你们欢呼、为你们自豪,为你们激情呐喊!

  心中是坚定的信念,脚下是沉稳的步伐,你们用行动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过不了的山,用你们那顽强的意志去拼搏,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成功正在终点向着你们招手,相信成功一定是属于你们。

  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你们已经飞过;有人也许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在我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

  更高、更快、更强!不仅要求运动员在竞技运动中不畏强者,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也是鼓励我们在学习生活中永远进取,超越自我,将自己的潜能充分地发挥出来。期中考试在即,让我们以运动员为榜样,拿出勇气,拼出自我,用完美的成绩回报自己所付出的种种努力,加油三中,加油七班,加油我的同学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