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无棣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为乡镇女性朋友送健康

2021-03-10 14:24: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李存 孟维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李存 通讯员 孟维云 滨州报道

  2021年3月8日是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劳动妇女争取独立、平等、自由的节日,也是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上受到尊重和关爱的节日。

  为提高女性朋友们的健康意识,无棣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崔金伟利用休班时间,来到距离县城较远的小泊头镇和碣石山镇,为女性朋友进行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妇科炎症、宫颈疾病、异位妊娠、妇科肿瘤、盆底疾病等多种疾病的病因、临床表现、治疗及预防,并讲解了多种疾病案例,现场多名女士提出问题,崔金伟副主任都一一解答,并提醒哪些疾病还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相关检查,为女神们解除困惑和顾虑,讲解完毕,崔金伟副主任得到了热烈掌声,听课的女性朋友们都高兴地说:足不出户就把病看了,无棣县人民医院的这个”三八“节的礼物真是好!

  无棣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祝所有女神们节日快乐,愿为您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