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医院:除夕夜,每个平凡的岗位都闪烁着生命之光

2021-02-13 16:5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春晓

  除夕夜,新春的钟声响起,远处,是灯火通明、是多彩烟花。隐约间,仿佛能听见那一栋栋楼宇、一扇扇窗中传出的欢声笑语。

  当您和您的家人吃着欢喜幸福的年夜饭时,他们或许正在手术室全神贯注地为患者做手术;当您和您的家人坐在一起看春晚、抢红包时,他们或许正坐在抢救患者的救护车上;当您陪伴家人聊家常、其乐融融时,他们或许正在病房陪伴孤寡老人;当您和家人……,还有很多很多像他们这样坚守在社会各界的各个岗位,为人民守候,为人民坚守,他们守岁的身影是那么的挺拔和温暖,他们正在每一个看似平凡的岗位上闪烁着最耀眼的生命之光。

  无私奉献的他们,值得我们特别尊敬。回首过往,你我一起走过极不平凡的庚子鼠年,用众志成城与坚忍不拔,书写下抗疫史诗,因自信自强、不懈奋斗,让这片大地生机勃勃、充满希望。新年的钟声敲响,愿未来,我们每个人都能像今夜的城市守岁人一样,用奋斗、努力与坚守,拥抱崭新的开始,相互勉励、勇往直前,点亮生命之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