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坚不摧 一场用生命守护的全民“战疫”

2021-01-09 13:3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作者:张国辉

  1月8日,是三九第一天,是一年中最冷的一天!寒冬腊月下的石家庄,正值全市封闭后,进行核酸检测的第三天!三天,1100万!正井然有序进行中!全国很多省份驰援河北的医疗队已陆续抵达河北,抵达石家庄!全民大团结让这个严冬到处是温暖。

  疫情出现的时候也是严冬,在寒冷的冬季,勇士坚定逆行,发动了一场用生命守护生命的全民战役,经过浴血奋战,我们取得了重大成果。又到了严冬,疫情再露狰狞,疫情就是命令,全国人民的心紧紧靠拢在一起,向疫情宣战。这次我们的信心更加坚定,因为我们具有了丰富的战斗经验,无论是技术方面,还是组织方面,而且疫苗已经投入使用。这些为我们最终战胜疫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其中最根本的是,全国人民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了。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们高度团结,步调一致,众志成城。这种团结能够汇聚起磅礴的伟力,这种伟力能够排除万难,可以无坚不摧,是任何灾难和困难都阻挡不了的。

  在与疫情的较量中,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一定会充分显现,中国人民的高尚品德一定会激励世界,疫情终将被战胜,健康平安属于伟大的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