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情

2020-12-03 11:32:23 来源: 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一片黄色的树叶,带着满身的湿意和沉重,从枝头飘摇着落下,静静的躺着,慢慢的回想。

  一片树叶,在春天中萌发,从希望中孕育,从含苞到舒展,从嫩芽到成型,时时散发着春天的气息,时时昭示着生长的美好,时时充满了对未来的畅想。

  一片树叶,在夏季迎来了他的少壮,散发着成熟的芳香,厚实、厚重、生机蓬勃,迎着风、冒着雨,全力的伸展,融入绿色的海,长成了属于自己的模样。

  一片树叶,在绚烂的秋季,成就了自己的优雅,用岁月的风雨把绿色染霜,失去了醉人的绿,收获了迷人的黄,历练了生活的沉积,在十月的斜阳中闪烁着金色的光芒。

  一片树叶,在冬天里沉寂下来,在飘落地下的那一刻,心中满满的都是安详,有过春夏的拚搏,有过秋天的绽放,静静的躺着、慢慢的回想,积蓄着深沉的向往,在等待中化做春泥迎接来年的再次绽放。

  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国辉

  电话:13336283638 邮编:2519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