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红心向党行

2020-10-19 16:1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蕊 苏建军 张国辉

  参观革命业绩陈列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蕊 苏建军 通讯员 张国辉 滨州报道

  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党员干部来到了中共无棣县第一个党支部革命业绩陈列馆(无棣县车王镇五营中村)。在这里,他们聆听讲解、参观实物、瞻仰文献,重温历史的回音,沐浴党的阳光雨露,再一次检验初心使命,再一次进行着心灵的净化和洗涤。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讲解

  如何把主题党日活动搞的活泼生动,真正实现寓教于乐、寓教于行的目的?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到革命历史教育基地接受教育是他们的一次尝试。在中共无棣县第一个党支部革命业绩陈列馆(无棣县车王镇五营中村),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全面了解无棣县建党历史进程,听、看、悟、思、学多管齐下、共同作用,学习效果明显提高。在陈列馆前,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干部谈体会、讲感悟、忆初心,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身心受到一次深深的洗礼,初心意识、党性观念在不知不觉中得到升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