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迎检 自然资源卫士筑就最美风景线

2020-09-05 16:0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玉来

  作者 郭玉来

  秋风和畅,天高云淡,邹平创城冲刺迎检。在黄山三路、月河一路与黛溪五路之间,涌动着一个个红色亮点,怒放着一道绚丽的移动风景。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干部职工,正在为创城大干挥汗,他们融入创城大军,创建文明城市不分前后,但是,他们却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自然资源卫士志愿者。

  他们穿梭在街头、路口,忙碌于社区等各个角落,有的携带扫帚、铁簸萁,有的手持小红旗,有的拿着垃圾钳,或清扫垃圾死角,或躬身捡烟蒂,或清除违规广告栏,时时开展文明劝导,处处协助交通指挥。人人满腔热情,个个热火朝天,找死角、察残垣,不放过任何隐患。

  红马甲激情似火,掀起了创城迎检高潮。醒目的红马甲,熠熠生辉。丁峰局长冲到一线,彰显了鲜明的导向,局党委重视就是无声的力量。全局上下一起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踏着不怕脏不怕累的节拍,做着最接地气的工作,关键时刻体现力量和担当,铸就了一道城市靓丽的人文景观。平时,他们甘当自然资源卫士,护卫着人民共享的资源红线。今日创城国测,他们又走向街头,为创城传播文明理念。用辛勤的汗水,共克时艰攻难点,换来了城市的文明和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