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弃我!请让我来到这个世界!爸爸、妈妈 求求你们

2020-07-13 15:23:3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不要放弃我!请让我来到这个世界!爸爸、妈妈求求你们

  -----一个女孩对爸爸、妈妈的泣血恳求

  作者 郭素芳

  爸爸,听到我的呼唤了吗?我是你的女儿啊!虽然我还未来到这个世界,但是每当你把脸颊贴在妈妈的肚皮上,轻轻呢喃,我就感受到了你对我的那份深沉的父爱。感受到你将为人父的兴奋;每当你把耳朵贴在妈妈的肚皮上倾听我的动静,我就感觉自己好幸福。我好想用你洗的尿布,好想喝你冲的牛奶,好想骑在你的脖子上撒娇,好想在你的手心里跳舞,好想吃你买的冰糖葫芦,好想听你叫我小宝贝,好想你用婴儿车推着我散步,好想让你牵着我的手送我去幼儿园。可是,我也好害怕,害怕失去你的爱,害怕没有这些机会。爸爸,我好怕,怕我在妈妈肚子里4个月的时候你用B超知道我是女孩就不再爱我,就逼着妈妈不要我,就不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爸爸,不要放弃我好吗?我是你和妈妈的爱情结晶啊,不要让奶奶的眼泪和痛哭瓦解你要我的决心好吗?不要为世俗的“男孩养老,女孩无后”流泪好吗?不要让B超成为扼杀我的凶手好吗?爸爸,我会成为你的小棉袄,在你的老年为你御寒,让你不后悔要我的,爸爸。

  妈妈,是我,你的小宝贝。每当你沉浸在就要当妈妈的喜悦里的时候,我就能感受到你的爱,好幸福哦!妈妈,我好想在你的怀抱里听你的心跳,那将是我最最喜爱的音乐。我好想你把我的脸颊贴近你的脸,满脸洋溢着温柔和幸福。好想铺上你为我做的柔软的被褥,好想穿上你为我做的漂亮的花棉衣,好想你给我扎上羊角辫,带上美丽的小白兔头花,让我在微风中跳舞。妈妈,我好想穿上你给我买的童装去显摆。妈妈,可是我能吗?会有这么一天吗?我多怕自己没有那一天啊。妈妈,要我好吗?爱我好吗?给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权利好吗?妈妈,我是唯一的,绝无仅有的,妈妈呀!不要放弃我好吗?

  不要放弃我!爸爸,妈妈,让我长大,让我有机会叫你们一声:爸爸,妈妈。爱你们的女儿泣求你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