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下最美的你

2020-03-12 17:34: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婷婷 黄萌

  作者 赵婷婷 黄萌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她没有豪言壮语,不顾危险,只身前行,为一个个疫情防控时期的客户默默地提供必需的金融支持,特殊时期在平凡的岗位上迸发出不平凡的力量,为抗击疫情凝聚出坚实的金融后盾,她就是邹平农商银行肖镇分理处客户经理李会。

  自邹平农商银行全面营业复工以来,有一位老太太来到肖镇分理处办理业务,她看着未戴口罩的老太太,立即向其普及新冠肺炎传播的严重性以及防疫措施,并询问老太太不戴口罩的原因,在得知老太太一个人独居,子女都在外地,去了很多药店都没有买到口罩时,她立即将行里发放给自己的防疫口罩拿出来送给了老太太,并嘱咐她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才能出门。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的她,坚决服从商行党委安排,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她会在接到每日业务预约反馈情况后,第一时间挨个给客户打电话,询问业务需求,告知客户怎样办理,网点什么时候营业,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与此同时,她每天查询近期将要到期或者需要还利息的贷款客户,逐个打电话通知到贷款客户本人,客户对她的贴心服务赞口不绝,她用实际行动与受疫情影响和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客户一起共克时艰,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危急时刻,很多邹平农商银行一线员工不顾险阻,尽己所能,在平凡岗位上汇聚出不平凡的力量。相信经历过这次考验,新时代的我们,一定会变得更加成熟,更有担当。愿这场“战争”能早日获胜,愿所有人都能平安康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