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意人生 红叶成花

2020-03-09 17:21: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作者 高晓静

  “圣豪的贷款到期了,明哲,一定尽你全力,压缩办理时间,他们为保障全市人民的基本生活需求作出了重要贡献,流动资金尤为紧缺,咱们不能让客户有后顾之忧。”

  “各位客户经理与辖内客户对接一下,问一下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一下疫情期间企业收入情况如何,临近结息日,大家一定守好这个关键节点。”

  “慎伟,德利集团开工了,给企业送点消毒液和酒精,保障企业安全就是保障我们的安全,多少都是支持啊。”

  “医药公司和民泰药房在疫情期间多渠道为全市人民筹备了防护物资,不知道资金上和结算需求上有没有困难,晓静,我们得去看一下。”

  仅半个小时时间,赵书红就把工作罗列并安排妥当。她总是怕忘记什么,安排一件事情就边记一件,以便后续跟进,这是她多年来养成的工作习惯。

  邹平农商银行公司类客户538户,贷款1500余笔,公司一部管辖的就有237户,669笔,而妥当处理续做业务、守候这半壁信贷资产安全的是一位巾帼标兵——公司一部经理赵书红。每户企业有每户企业的经营情况,每户企业的每笔贷款情况也不尽相同,公司业务工作量大且繁杂,赵书红并未浮躁,而是与每位客户经理对接业务,了解企业最新情况,及时调整业务处理思路。

  赵书红每天不知打多少个电话,发多少条微信,记多少条备忘录,也恰恰是这平日里扎实严谨的工作功底才造就了赵书红信贷业务信手拈来的功夫。

  书意人生,红叶成花,不厚实的肩膀扛起了责任和使命,用的是磐石般的意志,烈火般的热情。巾帼不让须眉,别样的节日,你就是最美的奋斗女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