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在金融一线的铿锵玫瑰

2020-03-08 16:26:00 来源:  作者: 李蕾

  作者 李蕾

  有这样一群人,95后的医护人员,剪去披肩长发,奋战在战“疫”前线,筑牢生命防线;有这样一群人,95后的农信人,坚守岗位,用温暖的微笑和真诚的态度,保证着农村金融服务的顺畅,践行着农商行的社会责任。

  邹平农商银行大由分理处三名95后的姑娘因热情周到的服务被附近的村民亲切的称为“金花”。大堂经理刘蕊,每天一丝不苟的坚持柜面消毒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

  高柜柜员孟敏,疫情期间主动担任起了ATM机的清理与消毒工作。三尺柜台上,她用扎实的业务基础,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她说“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奋战在一线。”

  低柜柜员李蕾,主动下乡协助客户经理为当地村民办理贷款手续,她说“在特殊时期,更要让村民感受到我们农商行心贴心的服务。”疫情期间,为村民能够按时春耕备种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

  “含苞待放的玫瑰更香。”在英国黎里著《尤弗伊斯》中这样描写。“非典”时95后是温室的花蕊,承泽雨露,如今“新冠”来袭,她们是含苞待放的娇艳玫瑰,战“疫”更显铿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