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

2020-02-18 15: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滨城区第一小学 张家润

  今天是我在家未出门的第二十一天。早上起来拉开窗帘,哇!外面白皑皑一片,是一个白色的世界了。原来,昨夜,一场春雪悄然降临了……

  大地像是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裳,是那么纯净。一些小水坑结了冰,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在远处的街道上,只有几个带口罩的人们来去匆匆,即使打招呼也隔着很远的距离,难道是冬天还没有过去吗?

  空中偶有几只小鸟飞过,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楼下的葡萄架上,一串串雪葡萄晶莹剔透,漂亮极了。呀!楼下园子里的迎春花已长出了绿油油的小芽,在寒冷的狂风中努力伸展着,它是多么的坚强,多么的勇敢啊!

  妈妈告诉我说,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是的,春天来了,万紫千红还会远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