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芳华

2019-10-29 21: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颜铜强

最美的芳华

邹平农商行黄山支行 颜铜强

  “刘主任,去医院看看吧。”大家都劝刘主任去医院看看医生,刘主任脸色煞白,这不是她第一次胆结石病症发作了,这次她还是强忍着,“没事没事,喝点水休息一下就好了。”

  最美的芳华不在那静好的岁月,而是为我们负重前行的那些人挥洒汗水的静谧时光。刘银岭作为一名女会计主管,她用柔弱的身躯负担起厅堂的忙碌,她用坚毅和倔强保证了智慧柜员机的成功推广。她每天都在忙碌与加班中度过,拖着胆结石的病体,为智慧厅堂的打造倾尽所有心血,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自设立智慧柜员机以来,刘银岭为了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真正体验到智慧柜员机的便捷,她坚持工作在厅堂第一线,和大堂经理一起为客户服务,亲自用智慧柜员机为客户提供存取款、密码重置、开卡等一线服务,同时积极和客户交谈,用心听取每位客户对智慧厅堂的意见,体验寻找智慧柜员机和柜台业务的相通、平衡。下班后,别人都离开回家了,刘银岭还留着电脑前,通过智慧厅堂系统查看今天智慧柜员机办理的业务,分析比较不同业务类型的特点。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邹平农商银行黄山支行智慧柜员机业务替代率一直保持全行前列水平,邹平农商行黄山支行智慧柜员机业务替代率高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以上,在滨州市全市亦属佼佼者。

  邹平农商银行黄山支行的营业厅里繁忙如集市,形形色色的客户人来人往,在厅堂智慧柜员机前总有一个平凡的身影,脸上永带阳光的笑容,过度的操劳使得缕缕青丝已落鬓霜,她不辞劳苦耐心地引导客户体验智慧柜员机的便利,一站便是一天,一忙就是整日。这就是她的平凡,又是她的伟大,从平凡中寻找客户的需求,从平凡中为客户、为农商行奉献服务,伟大的品质不需要轰轰烈烈,平凡的点滴才是最美的芳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