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感动

2019-10-29 20: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邹平农 商银行 韩佳佳

阳光下的感动  

邹平农商银行 韩佳佳

  清晨破晓,万籁俱寂,东边泛起了一丝丝霞晕,暖暖地浸润着天空,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又是一个清新绚丽的早晨。

  你,头戴防护钢盔,身着防弹背心,踏着黎明启程,天不亮就整装待发。晨光熹微,你每天准时出现在各个营业网点;风雨无阻,你坚守岗位执行任务。你身着“戎装”,英姿飒爽;手握钢枪,威风凛凛。默契协作,保障了款箱包顺利抵达;严谨防范,维护了资金安全运转。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把你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用汗水去谱写青春的押运解款员,是你们开启了一天的营业篇章。

  你,临门微笑,迎来送往;身兼数职,形象担当。开门取号分流客户,印件填单细心引导。营业大厅秩序井然,安全卫生时时保持。微笑挂在脸上,真诚烙在心里,阳光洒向客户。你,是营业网点的形象大使,高架起载渡客户的桥梁。步履蹒跚中的一把搀扶,茫然无措时的耐心询问解答,排队等候中的一杯热水、一份报纸,犹如窗外的阳光,暖暖的,流进客户的心里,敞亮而欢愉。你是初至客户的及时雨,是老年来宾的潘多拉,是前台柜员的哆啦A梦,是营业大厅的万能神奇。百变职能的大堂经理,是你们把控着客户流地有序运转。

  你,起身鞠躬挥手送别,代码输入算珠拨落。甜甜的笑容开出一句“您好,请坐”,起身双手递物时的温馨提示,宛如家人一般亲和而贴心。日复一日的键盘敲打,无时不在的监控状态,因为一个微笑而变得轻松快乐;枯燥无味的罗马数字,循环往复的你问我答,因为一句“谢谢”而趣味横生。阳光的笑容好似一块巨大磁石,瞬间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您好”“请”“谢谢”这些可爱的字眼犹如跳动的音符,奏出一曲美妙的交响乐。微笑服务的综合柜员,是你们心贴心地交流,解客户之所需、锁定客户源。

  阳光是车轮下一纵即逝的尘土飞扬,是工作中尽情挥洒的激情和汗水,是每一次与客户真心地交流、诚信地合作。它闪耀在遥远的蔚蓝天空,在明亮的有序的营业大厅,在贴心的亲和的服务行动,在认可的满意的客户心中,温暖你,感动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