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营销,是农商人的一份国家担当

2019-10-29 20: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ETC营销,是农商人的一份国家担当

  邹平农商银行 颜铜强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这是邹平农商银行大堂经理对进门客户的第一句话。“请问您车上办理ETC了吗?”这是紧跟着的第二句话,也是这段时间里银行人一定会问客户的第二句话。作为一个银行人的我,还有银行的同事们,现在走在路上第一反应就是瞅一下路边汽车上的挡风玻璃,看看有没有安装ETC设备。无论是接、打亲朋好友的电话,肯定要跟上一句“你车上有没有办理ETC?”

  虽然我们的ETC办理来的晚一些,但我们的营销热情和努力不比任何银行差。企事业单位和城区的很多市场已经被其他银行早先一步占领,留给我们的扫尾工作我们从未生怯,也未气馁,我们农商人更是拿出百般努力、千方百计去寻找资源,去四处营销,不放过每个街道与商户,所能见到的车辆都是我们营销的目标。

  ETC专场金融夜校、微信朋友圈宣传、条幅悬挂、外拓营销、厅堂一句话联动营销,营销ETC的方法百般千样。为什们我们银行人如此疯狂的营销ETC?这是因为国家政策的实施,因为只有确保车辆安装了ETC,国家高速公路改革才能顺利推进,交通强国的策略才能真正落地。以服务三农、普惠金融、乡村振兴为己任的农商人紧跟国家政策,更要为国家担当一份力量,营销安装ETC。更何况,农商行网点众多,服务触角延伸到每个乡镇角落,加上员工执行力强,营销经验丰富,所以在ETC推广的洪流中,我们农商行是不可或缺的一股强大力量,我们将以最拼搏的姿态去推进国家ECT政策的实施,去承担这份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