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为您所需

2019-08-05 18: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颜铜强

  作者 颜铜强

  “奥,真的?咱农商行的智e付可以有语音播报功能了?太棒了!”客户杨大哥对我们邹平农商行宣传人员带来的消息所高兴欣喜。一个产品的诞生到成长发展,总是一个不容易的成长过程。

  说起智e付的推广,在前期产品性能不是很完善,没有语音播报的推广工作是有一定难度的。在这个问题上,黄山支行的高经理深有感触。黄山支行辖区月河一路沿街商铺的智e付客户大都是高经理外拓跑出来的,其中多少辛苦艰辛,多少次上门磨耗,高哥感慨万千:“当时,去给客户推荐我们农商行扫码工具智e付的时候,客户一开始是拒绝的,很多凭借着业务关系上的人情才安装我们行智e付的,后续是否使用也是不得而知了,即使使用也是人数不多。

  客户大多是对智e付手续费不能当时返还和没有语音播报功能这两方面表示很不满意,不想使用。同类竞争者微信、支付宝都有语音播报功能。客户忙碌起来不能及时看守收费短信通知,只能通过听语音播报的形势,第一时间确认收到对方付款消息,语音播报既方便又快捷,又省力省时,是现在商家手机扫码付款的必备选择项。如今我农商行智e付手续费可以即时返还,现在又有了语音播报功能,以后外拓,感觉底气足了,腰板更直了!”

  为了客户的需求,我们不断进步,不断更新,不断不断超越,一切为了您的所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