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患病客户,突显优质服务

2019-07-29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晓晨

  作者 高晓晨

  2019年7月的一天,炙热的太阳烤着大地,韩店支行宽敞明亮的大厅依旧忙碌无比,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接踵比肩,大堂经理取号、分流、指导客户用智慧柜员机自助办理业务,各项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

  “大爷,您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综合柜员张丽君在为一位老年客户办理完业务后,发现客户迟迟没有离开,并且面露难受之色,手脚突然变得不利落,嘴巴说不出话。张丽君见此情况,怀疑客户突发梗塞或者血栓,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大堂经理王山和客户经理李长青闻讯赶来,大堂经理疏散围观客户,大堂保安清理现场,为救护车的到来开通绿色通道,在救护车到来之前,李长青一直陪伴该客户左右,手握着客户的手,随时观察客户的情况变化,张丽君又从客户机中找到了其儿子的电话号码,接通后简单说明情况,客户的儿子也快马加鞭得来到了现场。

  “滴嘟...滴嘟...”救护车的鸣笛声由远及近,早已拿着手机等在路边的张丽君边打电话边挥手,终于等到了医护人员,会计主管李慧云指挥大家配合医务人员专业又利落的扶到送到救护车,医护人员说病人情况紧急,还好抢救及时,看着救护车快速驶离,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围观客户都为我行的爱心服务纷纷赞扬!

  一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坚持客户至上,不仅注重外在的形象,更强调内在的服务品质,“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是我们永恒不变的主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