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明天,共成长

2019-07-23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训波

  作者 李训波

  青春是读不完的历史长卷,激情是忙碌的身影,奉献是心灵深处一曲人生新的交响,是忠于职守,是敬业,是拼搏,是热爱并献身自己从事的金融事业。当奉献成为一种时尚,当敬业成为一种需求,当知识成为一种资本,我们所有的正是青春的激情。

  从大堂的工作变为前台邻柜已经10个月的时间了,时间不长不短,但在一段时间里,我敢说同事们的第一感觉就是认真和忙碌。工作小而言之是个饭碗,大而言之是份信仰。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世界观、职业观,一分合适的工作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我也十分幸运能走进农商银行,走进这个团体,在这里给自己补充新的血液。

  我所在的岗位是前线临柜,是接触客户的岗位,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农商银行的形象,所以在工作中我不能有一思的马虎与放松,银行就是属于服务行业。因此这样的工作环境就迫使我自己不断的提醒自己要在工作中认真认真再认真。在工作中,必须是忠于职守,尽力而为的。工作不仅要做得“好”、“快”还要“合法”、“合规”,不仅要懂得“亡羊补牢”,重要的还在于“未雨绸缪”。

  我十分感谢同事在这段时间里给我的帮助和关怀,从前台业务什么也不懂到自己临柜,从不熟悉业务到认识每个操作代码,每一个角落都有同事们的悉心帮助,每个点点滴滴都有同事们的耐心指导。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努力在最短的时间里学好了本领和大家一同并肩工作。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在无数个平凡而踏实的日子创造出绚烂的人生;在无数次坚持再坚持的工作作风中,为农商行绽放出绚烂的鲜花。青春的激情莫过于爱岗敬业,使我平凡的事业变得伟大,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为农商行的明天,我与农商行共成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