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四月 诗意禾和

2019-04-25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高晓晨

  作者 高晓晨

  近日,第二届中国“伏生诗会”在风景秀丽的邹平市韩店镇禾和湿地公园浓情开启。为挖掘和弘扬伏生文化,追慕伏生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宣传我行普惠政策,加强社会公众的认知度,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特此成立“伏生诗会”金融服务站,助力“伏生诗会”成功开展。

  春意盎然,诗意飞扬,带着诗歌,相聚禾和,百余位诗人、朗诵家以及多位来自市外的特邀嘉宾,齐聚禾和湿地公园,献上自己的诗作,将诗情与春景相和,把对春天的赞美和美好的向往,在著名的文学大儒——伏生的家乡吟诵诉说。“伏生故里 刘徽圣地”是韩店镇独一无二的地理文化标志,“伏生诗会”是韩店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性的诗歌爱好者盛会,是省内乃至全国知名的文化品牌,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权威性,韩店支行积极与主办方韩店镇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对接,为现场嘉宾及游客提供志愿服务,借助“伏生诗会”的东风,进一步提高我行影响力和知名度。

  悠悠传统文化,代代薪火相传,韩店支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诗会文化交流。诗会现场,韩店支行在入口处,成立“伏生诗会”金融服务站,设立遮阳棚拉横幅,设立志愿者宣传服务展台,数十名工作人员身着邹平农商银行红马甲,给参会现场嘉宾和围观群众现场提供金融咨询服务,无偿提供瓶装矿泉水、手提袋、抽纸巾等用品,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我行存款、贷款、理财产品及服务模式,还特别设置流动银行车为参会嘉宾和客户现场办理金融业务,成为“伏生诗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得到与会人员和参会人员的一致赞誉。

  浓情四月,我们以诗的名义,扣响现代诗歌与传统文化的交会之窗,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文化传承,本着普惠金融政策宣传、金融服务需求了解的原则,在专注于金融主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助力辖区政府开展特色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