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千万间 房款农商帮您办

2019-03-28 18:3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作者 颜铜强

  年轻人小刘笑容满面地从邹平农商行黄山支行营业厅里出来,边走边称赞道:“想不到现在办理房贷这么简便,房子这么快就可以入住了!” 小刘刚刚从邹平农商行黄山支行办理完房贷出来,对农商行的房贷服务质量赞不绝口。

  说起来大约两周之前,大学毕业不久的小刘今年夏天就要举办婚礼,两位新人看中了邹平黄山置业有限公司开盘的黄山中都小区的房子。刚参加工作不久,工薪阶层的他们无法全款支付房款,正筹划着办理房屋按揭贷款。从没有过贷款经历的他们正担心着房贷手续会不会非常繁琐,会不会因为房贷的拖拉而影响了房子的交付和入住。邹平黄山置业的售房经理告诉他们:“不用担心房贷问题,我给你们推荐邹平农商行黄山支行办理房贷,只要你们手续合规齐全,他们会很快给你办理下来的,农商行的服务既热情、手续又简便!”说着,售房经理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邹平农商行黄山支行吗,这边有个客户需要咨询一下房贷事宜.....”不一会儿,一个帅气精神的小伙子便走了进来,和小刘夫妇热情打招呼:“你好!我是邹平农商行黄山支行客户经理....”随后客户经理和小刘夫妇攀谈起来,详细的讲解了房贷的贷款流程和所需手续。客户经理的平易近人和幽默通俗打消了小刘夫妇对贷款的顾虑和恐惧。短短一周多的时间,小刘的房贷就办理妥当,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客户满意的情景。

  前文中提到的“邹平黄山置业有限公司”是黄东村村委开办的一个房地产公司。黄东村原是邹平黄山脚下的一个小山村,近几年在党的正确领导和优惠政策下,黄东村村委利用自己的地理位置优势,大力开展房地产开发。黄东村村委计划从2011年开始筹建“鼎、盛、中、华”四个小区:黄山鼎都小区、黄山盛都小区、黄山中都小区、黄山华都小区。但是由于规划规模宏大,资金问题成了瓶颈因素。邹平农商行黄山支行了解到情况后,主动联系村委,上门服务,为土地开发提供资金支持,并为前来购买房子的客户提供房屋贷款支持。

  邹平农商行始终坚持“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坚持以“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宗旨,从“邹平黄山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伊始,邹平农商行黄山支行积极协助村委会计办理银行账户开户手续,跑人行,免费加挂企业网银,对村委企业会计人员进行金融指导和会计培训,一步一步扶助企业的财务成长,一次又一次解决企业的资金难题。我们农商行见证了黄东村的成长和壮大,见证了黄东村由一个满是平房的山下小村巨变成一个全是高楼大厦的现代化新农村,喜悦村民住上高楼的喜悦,欢喜村民转变为市民的欢喜。

  为方便购房者办理贷款,黄山支行客户经理“宁可自己加班一小时,绝不拖拉客户一分钟”,每个夜晚,客户经理们都是在行里电脑前加班到深夜,忙碌着做房贷材料,审阅整理客户贷款材料,仔细做好信贷系统录入工作,努力以最短时间为购房者下放贷款。同时邹平农商行黄山支行积极协调联系邹平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争取实现审批服务便民化、办理手续简便化。从申请贷款、贷款审批、抵押登记到发放贷款“一站式” 服务,实现了不动产抵押登记“零跑腿”。

  发放贷款时,房贷客户只需在邹平农商行黄山支行营业厅一个窗口一个步骤,房屋贷款资金立刻转入房屋开发商邹平黄山置业有限公司的账户里去,省去了房贷客户往返房屋开发商环节,开发商与房贷客户两边都少跑路,既安全又快速,节省了时间和人力,保证了贷款手续的高效、便捷。

  截止目前,邹平农商行黄山支行在黄东村“邹平黄山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处办理抵押贷款就已达138户,抵押资金1.66亿元,扶助购房贷款资金近1亿元。邹平农商行多年的努力,对黄东村的大力支持既推动了村经济的大发展快发展,同时为众多购房者圆了安居之梦,助力了乡村振兴和城乡化发展,践行了普惠金融使命,未来的邹平农商银行黄山支行,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诚,坚守“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初心,继续谱写农村金融改革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