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无距离 温暖润人心

2019-03-05 18: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晓晨

  作者 高晓晨

  一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时刻将客户放在心上,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又温暖舒心的服务。

  2月,韩店支行客户经理田勇为百岁老人、身体重度瘫痪的残障人士提供上门服务三次,按照规定流程合规办理上门服务代理业务六笔,及时为这些特殊人群提供了上门拍照办理业务的绿色通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得到村民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2019年春节前夕,韩店支行为辖区内西言礼村的村民发放土地流转资金而批量开立了存单业务,并及时发放到村民手中。由于批量开户业务的特殊性,存单激活必须由存单所有人本人持身份证来网点激活,这就造成了部分特殊群体如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无法来网点办理存单激活业务,针对此情况,凡是客户家属持存单来韩店支行说明情况的,韩店支行客户经理田勇都会第一时间赶到该客户家中,核实信息并留存影像资料,再按相关规章制度让其家属代理办理存单激活业务并支取现金或转存。

  上门服务看似平凡之举,却是服务润人心,无声胜有声,此举得到村民及村两委高度评价,为韩店支行在本村各项业务扎实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普金融、惠百姓的政策以更直接的方式扎根基层,落地生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