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在方寸 咫尺在匠心

2019-03-04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文鹏

  初心在方寸 咫尺在匠心

  --致敬邹平农商行每一位工作者

  作者 张文鹏

  2019年“金纽带”首季开门红进行至今,众所周知,可谓硕果累累,邹平农商银行之所以获得良好战绩,完全归功于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与每一位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群雁高飞头雁领

  邹平农商银行党委在首季开门红启动仪式上指出我们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奋斗目标,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在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更是群策群力、亲力亲为,形成一股凝聚之风,掀起2019年第一场“金融风暴”。“群雁高飞头雁领”,商行党委坚定立足三农、扎根农村的信念,切实助力乡村振兴,为辖区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优惠政策的同时更为地方百姓创造创业及致富机会。不管是整村授信、金融夜校还是样板村、农金员建设等等都是在商行党委精心研究下指出的正确道路,这条路不仅指明我们前进的方向,更指引我们走向远方。

  有志始知蓬莱近

  “弱者无能,妄自菲薄;强者有志,坚定自强。”邹平农商银行每一位辛勤的工作者都很伟大,都有着老一辈农商人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他们兢兢业业,不放过每一个助力邹平农商银行发展的机会,不管是在下班后驻村举办金融夜校还是顶着严寒酷暑日常考察贷款;不管是隔着玻璃与老年人竭力的嘶吼还是厅堂安抚特殊客户的苦口婆心;不管是清收不良贷款时的忍辱负重还是为完成紧急揽存任务时的慌张匆忙。这一切似乎都在诠释着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与每一位工作者齐心协力创佳绩的信心。“有志始知蓬莱近,无为总觉咫尺远。”只要邹平农商行上下一心、坚定信念,必然会超越平凡!

  天道酬勤,业道酬精

  “业精于勤荒于嬉”,邹平农商银行的每一位工作者都向着同一个目标努力,不辞辛苦,精益求精。科技上日渐发达、业务上突破创新、管理上登峰造极,等等这些都是靠汗水与泪水交织而成的。实践出真知,邹平农商银行不断更新的管理制度及激励机制都显示出莫名的威严,其在管理及实践过程中的严要求更是锱铢必较。邹平农商银行每一位工作者都有一股韧劲,都凭着满腔热血追逐梦想,都会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邹平农商银行提供了一个不断追求优秀、创造卓越的平台,它就像艘驶往光明的大船,每一位勤勤恳恳的员工,都是这船上的水手,风雨同舟,休戚与共,前行的路,任重而道远,相信每一位工作者都会用自己毕生精力与邹平农商银行真诚相伴,共赢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