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情系农商

2019-01-28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赵情情

  作者 赵情情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过年过节没有子女、家人陪伴身边,需要社会送去关爱。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没有固定收入,甚至没有自己的家舍,敬老院成了他们后半生的依靠。春节临近,当各家各户都在忙着备年货时,邹平农商银行城南支行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一个舒心祥和的春节,在支行行长的带领下来到黄山敬老院,给老人们带来了牛奶、水果、面粉、食用油和手套等日用品。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每个人都将有老去的一天,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此时,历经沧桑的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满足,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慰藉……邹平农商银行城南支行行长走进百岁老人孙付氏的房间,与其亲切交谈,叮嘱老人冬天注意保暖,询问老人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老人虽已是101岁的高龄,但却精神矍铄,耳聪目明,还跟大家开玩笑说:“单位上挺好不?等暖和了天,我也去逛逛!”一时间,屋内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社会需要爱的传递者,需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邹平农商银行城南支行用自己的真心去点燃孤寡老人寂寞孤单的内心,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暖暖的爱意,快乐地度过晚年。

  爱心在传递,公益爱满人间,邹平农商银行城南支行爱心行动持续进行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