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添暖”爱心公益行在路上

2019-01-28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徐瑞萱

  作者 徐瑞萱

  在邹平市码头镇,有这样一只“队伍”,他们会在每个月的月底挑一个天朗气清的中午,排成一队朝着邹平农商银行码头支行走去,他们步履蹒跚,但他们一路有说有笑,视力好的就做这支队伍的眼睛,听力好的就做这支队伍的耳朵,身体强健的就做这支队伍的领队,他们可能无儿无女,但他们走进农商银行的门,会亲切的喊我们的员工“闺女”,他们每月领取的养老金金额可能没有那么多,但是他们满脸都是知足,他们老了无依无靠,垂暮之年,只能倚靠社会的帮扶,敬老院重新给了他们一个家,新年将至,邹平农商银行码头支行走进了这些老人的家里,给他们送去了温暖,送去了新年祝福。

  邹平农商银行码头支行在行长唐卫平的带领下,带着食材、春联、满满的爱与关怀走进码头镇敬老院,贴福字、包饺子、话家常,看着红红火火的春联,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老人们非常开心。在这里,他们的笑脸对我们来说格外珍贵,这里藏着平时见不到的爱与温暖。

  邹平市码头镇敬老院国院长对此次公益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并高度配合,国院长告诉我们,现在院里的老人在物质生活上没有什么缺失的,但是在情感上可能需要更多的关怀,农商银行是一个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集体,希望能够带动一些社会团体多关注这些孤寡老人的感情世界。

  邹平农商银行码头支行会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承担社会责任,树立农商银行品牌形象,为农商银行企业文化传播增添一抹色彩,为传播社会正能量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