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纽带”春天行动营销活动感悟

2019-01-23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周琳琳

  作者 周琳琳

  农历新年将至,邹平农商银行迎来了“金纽带”春天行动。苑城支行认真贯彻落实领导对支行的指导及意见,认清形势,主动出击,力争实现开门红。

  “金纽带”春天行动营销活动是农商行的重头戏,谁争取主动谁就抓住了先机。抢前抓早、快速行动是该行抢占市场的法宝。“金纽带”春天行动营销策划方案制定出来时,我行在行长的带领下上下全部动员起来,快速进入状态,开展了全方位的大营销。在春节前后,实施“走出去”的营销策略,开展贵宾客户大走访活动,向客户发放精美挂历、春联、“福”字和等小礼品,积极营造节日气氛。通过这种面对面的形式,不仅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加深了与客户的感情,提高了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同时还让价值客户、优质客户感受到农行真挚的感情。

  不怕“攀高商”,愿意“亲大户”。把核心客户和个人优质客户作为营销的座上宾,起到迅速膨胀业务经营的作用。对高价值客户开展时点公关、深入挖潜,在人际层面、业务层面和社会层面,开展直接和间接的全方位营销,不断丰富金融新产品的资源利用,适时把农行的新产品全部推介出去,让农行的产品和服务留给客户最美好的印象。

  服务至上,以人为本。把“以客户为中心”作为一切服务工作的本质要求,把服务定位在培育客户忠诚度、提升银行声誉、增强综合竞争实力的高度去实施,始终牢记“服务立行”的经营理念,让员工充分认识到市场经济条件下,金融业的竞争就是服务的竞争,谁能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谁就能适应竞争,服务是银行的唯一产品。因此,创新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是对外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

  以“金纽带”春天行动营销活动为契机,针对不同客户,认真询问、耐心解答、细心关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关系近了,感情深了,客户优越感的提升也使其忠诚度与贡献度不断提升。

  “金纽带”春天行动是邹平农商银行新年的第一场“战役”,苑城支行将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确保活此次活动出成绩、有成效,为接下来的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