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笑拉近距离 用专业获得认可

2019-01-21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晓晨

  作者 高晓晨

  春节将至,这段时间是银行的业务旺季,也是邹平农商银行首季开门红抓好厅堂营销的黄金时间段,各个营业网点都是人山人海,等候区也人满为患,怎么才能有效地分流客户并营销邹平农商银行的产品还能赢得优质客户呢?这就需要大堂经理发挥看家本领了,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新任大堂经理“山哥”,从容的应对各种客户,抓住时机营销邹平农商银行产品,得到客户的好评。

  微笑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的“山哥”是众所周知的乐观派,他阳光向上,自带喜剧天赋,无论是面对同事还是客户,他总是面带亲切而真诚的笑容。微笑是自信的一种流露,是无声的语言,传递着友好的信息。大堂经理是银行的第一窗口,在迎接客户时,微笑首先拉近了距离,为他接下来的一对多营销、一对一服务、营销沙龙创造了条件。

  专业制胜,得到客户的认可

  “山哥”常说自己作为一名大堂经理,要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才能为客户答疑解惑,为此他总是提前备课,通过学习和培训,熟练掌握邹平农商银行各种产品的特点和分析适用人群,将所有产品和活动熟记于心,向客户推介存款积分送礼品、利多多、信e贷、富民盛源理财等产品,专业制胜,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客户的满意度和信任度,从而得到客户的认可,赢得客户的信任,为进一步营销打下基础。

  换位思考,获得客户的信赖

  “山哥”对客户如待家人,总是能很快获得客户的信赖。他说大堂经理在营销产品时必须要敞开心扉,换位思考,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这样才能与客户实现真正的沟通,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服务,让客户获得超出期望值的需求。他语言亲切而诙谐,在满足客户对办理业务的快速、便捷、高效的需求基础上,抓住时机营销邹平农商银行的产品,很快就能获得客户好感和信赖。

  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大堂经理“山哥”取得的成功离不开用心的服务和积极主动的营销,只有时刻保持营销心态,用微笑来营销自己,用实力营销服务,通过换位思考跟客户细致有效的沟通,耐心挖掘客户的需求,才能在旺季营销工作中,从容的应对客户,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