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我们

2018-11-23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晓晨

  新时代的我们

  高晓晨

  岁月如流,初心依旧,暖润人心,当新时代的钟声敲响,我与农商银行一起开启新的征程、续写新的篇章,那昔日的记忆也已婉约成一幅画卷,一路繁华,流光溢彩。

  2013年9月,我光荣加入邹平农商银行,上班第一天的各种紧张喜悦之情至今依然历历在目,仿若昨天,不经意间回首,悄然发现,那段时光已过去整整五年。五年,或许一成不变,蒹葭上的白露仍可以变成秋霜,五年,却可以沧海桑田,昔日栽下的嫩柳,早已飞絮漫天。对我而言,这个五年注定不会平凡,感谢农商银行的一路陪伴,她见证了我在这五年里,从一个懵懂少年到初为人妻为人母。同样,我也目睹了她在这五年期间不断的发展壮大,完成了一次次华丽的蜕变,终究破茧成蝶、走向辉煌。在这不平凡的五年里,我与农商银行一起砥砺奋进、不断向前,荣辱与共、血脉相连。

  心系“三农”,宗旨不变。五年以来,我一直扎根农村网点,从事基层一线柜员,我深知服务的重要性,严格遵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恪守职责,精益求精。前台柜员每天都会接触形形色色的客户,他们来自各行各业,脾气和素质也良莠不齐。他们大多都是平凡的人群中,做着最平凡的工作,大都生活不易,穿梭于田间地头,奔波于狂风暴雨。他们与我本无交集,然而,只要来到农商银行,就是我们至高无上的客户,他们是平等的,不分高低贵贱的。看到那些饱经沧桑的面孔,纯朴的面颊布满岁月的痕迹,同情心同理心使然,我从不介意他们不懂业务,原谅他们不会输密码,不吝啬的一遍又一遍教他们写自己的名字,始终微笑着解答他们的疑问。多一些宽容和理解,让他们感到舒心和温暖,就是我最竭诚的服务。年复一年的基层工作,日复一日的竭诚服务,我需要学习和收获的还有太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将以良好的心态、竭诚的服务继续前行。

  新时代青年要牢牢扎根基层,更好地服务新时代。新时代对我们的要求更加严格,我与农商银行的这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这五年里,科技高速发展,各种支付平台层出不穷,在这个日异月殊的新时代,竞争激烈、瞬息万变,只靠庞大的员工队伍和优质的服务是不行的,发展新业务、创新服务手段显得尤为重要。邹平农商银行一次又一次变革,一次又一次的创新,一次又一次想方设法只为更好的服务好客户,只为走在这互联网金融时代快速发展的前沿。邹平农商银行加强全员营销战略,让更多的一线柜员走出柜台、走近客户,加强网点阵地营销,将我们的营业网点打造成更加智能化、优质化、合理化的客户服务、营销主阵地,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购买自己需要的产品以及申请贷款,进一步激发了经营活力、丰富了业务品种、拓宽了服务渠道、提升了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

  时间沉淀,岁月锤炼,邹平农商银行不断的成长壮大,离不开每一位干部员工的拼搏奋斗。作为农商银行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庆幸与自豪,一直以来我很喜欢这种人人爱行如家的氛围,在这里每一位员工都与农商银行患难与共,血脉相连!每个人都在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拼搏,逐渐形成了这种风清气正又紧张有序的良好氛围,凝聚成一个团结奋进、温馨和谐的团队。数不清的忙碌身影,看不尽的拼搏姿态,鲜活的跳跃在脑海,虽然每天忙忙碌碌,但我很快乐,最让我开心的是领导的关爱,同事之间的和谐相处。

  白云苍狗,琴音寒彻,那些我们一起拼搏、并肩战斗的日子依然历历在目,清晰如昨,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迎接挑战,新时代的我们,将继续不断挑战、奋斗、拼搏,为农商银行更加辉煌的明天,加油奋战,增添荣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