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原则谋发展 勇于追求谱新篇

2018-11-23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小晨

  坚守原则谋发展  勇于追求谱新篇

  王小晨

  自古以来,规矩就是一种约束,一种准则,一种尺度,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境界,而追求就如同河流追求浩瀚的大海,白云追求渊远的蓝天。将理想信念作主心骨,纪律规矩作顶梁柱,没有了这两样,思想就会百病丛生,人生就会迷失方向。

  “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从古至今人们都在规矩中成长和总结经验。我们需要创新,需要发展,规矩和制度是根基,我们每天穿梭的大街小巷,如果没有人行道和行车道的划分,没有红绿灯的约束必定是一片混乱,安全无法保障。工作中如果不能按制度执行,任凭自我随意发挥,那整个团队就会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无法共同达到既定目标。我作为农商行一名普通的员工,做着平凡的工作,但始终都应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具备强烈的责任心,时刻用合规守纪来警醒自己。

  有时我们在服务中会听到客户的不解,“为什么我不能查我家人的账户 ”“为什么非要本人来领卡“等等,我们能够理解,客户可能更关心一时的快捷性,却也不经意间忽视了长久的安全性,因此我们要通过专业的知识、耐心的服务化解客户的疑虑,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用纪律护航每一项业务。

  今年,我有幸进入农商行这个大家庭,我们是朝气蓬勃的年轻集体,青春是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这样的我们带着对农商行无比的热爱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已经准备好为农商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农商行犹如一艘航船,千千万万的农商人是水手,我们用精诚团结的智慧、规范有序的协作,使农商行这艘巨轮在金融海洋中乘风破浪、行船万里,为了这个美好的愿望,我们时刻准备着扬帆远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