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 敢担当 善作为

2018-11-23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莹

  正青春 敢担当 善作为

  王莹

  纪律和规矩是规范我们每个人的行为指南和准则,是一个集体生命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体现和可靠保证。新形势下,只有提升干部员工纪律意识,锻造遵纪守法新风正气,凝聚担当有为干事合力,才能保证邹平农商银行稳健快速发展。

  目前,在金融竞争不断加剧的形势下,农村市场面临各家金融机构的不断挤压,农村金融竞争局势处于白热化状态,邹平农商银行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但是我们从未惧怕,因为农商银行的前辈们勇于吃苦、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一直砥砺着我们前行。

  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是农商银行适应现代金融经济的发展潮流;是深化改革、优化转型、创新产品、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的必然选择。前段时间,邹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挎包精神”主题宣讲会,邀请老一辈农信人前来讲授“挎包银行”的故事,前辈们身背挎包,手拿算盘,带着凭证,走村串户,兢兢业业服务农村百姓的“挎包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全体干部员工,全行掀起了传承“挎包精神”,深入基层服务百姓的热潮。这!就是我们要继承和发扬的优良传统。

  作为一名青年员工,敢担当善作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我看来,担当是一种面对责任不回避的胸襟!是一种面对困难不退缩的勇气!是一种面对危难敢于一马当先的豪情!有时,我们为了成功营销一笔贷款,走严寒、跑酷暑、苦口婆心解释,但客户未必全都理解;有时,我们在柜台前用微笑面对各种各样的客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从事着简单枯燥、周而复始的收收付付,但客户未必全都满意。这就是我们的工作,面对这样那样的困难,我们勇担责任,始终发自内心真诚面对才是我们的作风。

  担当不仅要有勇于承担的勇气,更需要合作共事的胸襟!

  担当不仅要有埋头苦干的执着,更需要独辟蹊径的创新!

  担当不仅要有义无反顾的果敢,更需要如履薄冰的谨慎!

  担当不仅要有夺取胜利的信心,更需要接受失败的准备!

  作为青年员工,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善作为,发挥我们的创造力和能动性,展现新时代农商银行的面貌和风采,共创农商银行美好新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