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升级万象新 扬帆起航正当时

2018-11-05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君怡

  作者 赵君怡

  辞旧迎新,有告别也有期待。

  最后一天用老系统办业务,结束一天的营业后,旁边柜台的哥哥结完帐,认真得看了一眼老系统的界面,然后点下了关闭键。他轻叹:“陪伴了我六年的老系统了,从明天开始就再也看不到啦”这略有仪式感的道别中带着些伤感。随后他又笑道:“青出于蓝胜于蓝,相信新系统会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我想很多农商人都有着这样的心情吧,在每天重复机械的业务办理中,老系统这位无声的伙伴给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陪伴。如今,为了农商行更好的发展我们要跟这位老伙伴说再见啦,心中有些不舍但更多的还是对新系统的期待。沉舟侧畔千帆过,新系统定会带着我们的希望和期待开创新的未来!

  严阵以待,是坚守更是责任

  新系统上线的前夕,我们丝毫不敢松懈,万里长征只剩最后一步,“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道理我们明白,越临近新系统上线,越需要我们注意细节,提高警惕。张贴公告,转发朋友圈,核对报表,调试机器。从行领导到每位员工,都坚守在岗位,做好舆论宣传的同时,积极准备新老系统的交替工作。我们知道肩上扛着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责任,担着千万客户的信任,所以短短一天的试营业,我们加班加点,演练基础业务,讨论应急预案,只为了新系统能更好的与客户见面。千锤万凿出深山,新系统定会带着我们的坚守和责任成功上线!

  万象更新,得喜悦更得成长

  新系统上线的这一天,我们比往常都来的早一些,打扫卫生,调试机器,一切好像都如平常一样,但我们心里却有些不安,担心系统不能正常运作,担心客户对我们的系统不适应不满意。叫号机响起,一笔业务,两笔业务,三笔,四笔.....我们逐渐有了信心,办理速度也变得更快。当客户围着我们的柜外清啧啧称赞时,当客户对我们说谢谢时,心里的喜悦胜于言表;当我们耐心的向客户解释系统升级后业务的变化时,当我们不断摸索调试新系统时,也在不知不觉的跟随新系统,一起成长。

  还记得参加新系统培训的日子,还记得加班演练回家路上的星空,还记得第一次操作新系统时的感觉,聚沙成塔,正是有了当时的坚持与付出才换来了如今系统成功上线的结果。我们也坚信,系统升级只是一个开始,新系统为农商行带来了新气象,扬帆起航正当时,我们必将披荆斩棘,解缆起航,抒写农商行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