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 长征精神

2018-10-11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艳

  作者 刘艳

  长征是什么?  

  长征,是春日的竹笋、草原的新绿、出水的芙蓉……   

  长征,是日落的红霞、远征的航标、离弦的利箭……   

  长征,是轰然出山的瀑布、暴风雨中的闪电、大漠风沙中的战旗……   

  长征是金,长征是银,长征是生命中无与伦比的宝贵财富。

  夜晚是宁静的,让人屏住呼吸去欣赏这份宁静,农商的夜晚是火热的,也让人屏住呼吸去参与这份火热。街道上车水马龙,营业室内如火如荼,键盘敲击的声音,热烈讨论的声音不绝于耳,我们自编业务模拟实战,只为新系统上线助力,只为打响新系统的第一战。

  新系统转型演练的这45天,我们披星戴月、认真地去操作每一笔业务,把一腔热血俸给农商行。鲁迅先生曾经这样说过:“从有着古老历史的中州,传来了青年的声音,仿佛预告这古国将要复活。我们一定将有悠久的将来,而且一定是光明的将来。”作为农商行中的一员,我们就应追求农商的更好明天。做好每一笔业务,完成每一项任务,不求最好,但求更好,不负这45个日夜的努力,也不负农商行全体员工的期望。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总有一种精神催人奋发向上,总有一段经历让人刻骨铭心。走在新系统转型的路上,我们应继承和发扬当年红军长征的精神,把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变成推动我们不断学习的巨大力量。

  一路上我们披荆斩棘,只期望新系统成功转型!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