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成功

2018-09-27 1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烁

  作者 周烁

  中秋节,邹平农商银行迎来了等待许久的大事情——新业务系统的上线。45个夜晚,每位员工的坚持和努力,都是为了在10月6日新系统上线的正常运营。

  只记得,有许多个夜深人静夜晚,除了办公楼前街道上几辆夜行的车辆外,行人已寥寥无几,散步休闲的人们已归家。各个支行的办公楼里、营业网点却是灯火通明,有的在那里认真地敲着电脑键盘,问他们还在工作吗?有的说“今天的演练任务还没完成,今天不做完的话,就会拖了整个支行的后腿,今天一定要完成”。有的说“我今天还有好些案例没做完,今晚必须按照要求一步步完成”。

  前些天杜姐生病了,因网点人手紧,坚持带病上班。大伙都劝杜姐:“多休息一下,演练在白天做了吧,其它事情由我们来做”。团队的这种协作精神顿感百般的温暖,她却摇摇头不肯同意,“大家都很辛苦,我会坚持的”。年过半百的李哥,听大伙说了,到了这年纪眼睛不好使,平均每天40道的演练题和演练案例,对他来说甚是个挑战,大家说要给他帮忙,他却坚持自己做,还打趣地说“这时候不把演练做好,到时候我怎么能够胜任这份工作呢?那我只有早退休回家了”,“我不能拖后腿,相信我吧,我能行”,就这样,每天他都坚持,哪怕是网点只剩下他一个人。

  金秋九月 硕果累累,新系统上线必定会让邹平农商行扬帆起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