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 我们读出农商信心

2018-09-04 17:49:00 来源:  作者: 杨吉洁

  作者 杨吉洁

  爱迪生曾说过,我的人生哲学就是工作。我相信,邹平农村商业银行的所有员工都有这样的精神,我有幸成为其中一员。青山埋白骨,绿水吊忠魂。我们会用努力去实现对农商行的期许,我们也在用行动树立起农商信心。

  在改革创新中树立农商信心。

  我们把改革和创新作为推动农商行发展的强大动力,无论是服务还是产品,甚至工作环境的每一个细节,我们都会不断地创新。从我们的智e购、智e付到聚合支付,为了更好的客户体验,为了客户用起来更加便捷,我们不断创新。我们的柜台服务也不断优化,相信新系统正式上线后,客户办理业务会更加方便快捷。我们的厅堂卫生也不断改进,客户饮用水及提醒日期也定期更换。我们会在改革创新的道路中继续走下去,破除阻碍发展的各种障碍,用创新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展开工作,不断拓展新的发展空间。

  在坚持不懈中锤炼农商信心。

  我们的新系统将在十月份和大家见面,但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新系统的研发和准备工作历经了4年之久,全省的技术人员和一线员工为这项伟大的工程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新系统上线前,邹平农商行也在做着紧张的准备工作。从7月30日开始,所有内勤人员分三批进行培训,历时15天,紧接着又进行历时50天的演练工作。由于白天要正常营业,所以演练工作只能在晚上进行,每晚6点半到10点,每位内勤人员都在努力地学习新系统的业务。一件事只要你坚持得够长久,“坚持”就会变成“习惯”。原本需要费力驱动的事情就成了家常便饭,原本下定决心才能开始的事情也变成了理所当然。我们每个人的坚持,为了让新系统如约而至,为了把最好的展现给客户。

  在克服困难中收获农商信心。

  新系统上线,我们也会遇到各种困难。晚上演练到十点,乡镇网点离家远,比如台子支行比较偏远,离县城有50分钟的车程,路上比较黑,但是我们团结一心,集体拼车,一起克服困难。新系统演练中也会有这样那样的难题,网络不好、交易代码变化、各种账号的变化等各种难题,但是上天在给你一种难题的同时,也会给你另一种智慧,我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一起解决各种难题,让我们变得更强大,也让农商行变得更强大。

  在每个人心中,自己的工作到后来都会成为一个点,如亘古不变的孤岛。邹平农商行在每位员工心里都是有重量的,我们改革创新,我们坚持不懈,我们一起克服困难,一起为农商行树立信心,一起谱写属于新一代农商人新的美好诗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