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统·心感悟】众志成城筑梦路,策马扬鞭新征程

2018-08-28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萌 周琳琳 赵聪聪 李蒙蒙

  作者:黄萌 周琳琳 赵聪聪 李蒙蒙

  今年夏天,对于邹平农商银行来说,或许是最不寻常也是最忙碌的季节。经过700多个日夜兼程和反复测试,凝聚着300多名研究人员智慧和心血的全省农商银行核心系统转型升级这项大工程,终于瓜熟蒂落。根据省联社和办事处的安排部署,新系统的三期培训工作已全部完成,目前,新系统的模拟演练工作在全行上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些挑灯夜战的农商小伙伴们是怎么说的......

  柳暗花明又一村

  伴随着农商银行的智慧、研究人员的心血和所有人的期待,新系统如期而至。新系统的到来,给了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

  一是操作简单化。通过界面整合、交易联动、信息共享等方式,使操作更加简单,提高了柜员办理效率;二是交易快速化。通过交易直通信息共享处理、系统数据共享联动等技术手段,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三是功能扩大化。在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等方面增加了诸多功能。

  金融行业,要的不仅仅是一时的激情澎湃,而是十年如一日的耐心和细心。平时工作中要求是如此,演练亦是如此。

  致默默付出的农商人

  曾经有位领导说过,领导,就是领着员工干,凡事走在前面,给员工做个示范。话虽朴实但很感动人,说到了员工的心坎里。

  营销群里,支行行长带领员工外拓营销,发展农金员,有什么工作都是第一个上,开阔思路;内勤主任利用工作之余领着员工进行外拓,正值新系统上线,下午结账后,晚上继续奋战在一线;所有的员工如同剑上的弦,紧紧地绷着,全神贯注,齐心协力。

  八月,注定是一个忙碌的月份,网格化营销进行得如火如荼,新系统上线,每个人都不分昼夜的工作和演练。我们是农商人,农商荣我荣,农商强我强,为了农商行的稳步发展,我们愿意尽最大的努力,毫无怨言,为新系统的成功上线增砖添瓦。

  同心共筑农商梦

  “青灯黄卷苦读,热血挚情坚韧”。这正是农商人的真实写照。为了核心银行转型升级,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能够遇到核心银行转型是多么幸运的事。为了这份幸运,我付出再多也甘心。”干劲十足的青年员工如是说。

  “大家都在为新系统出力,我怎么可以退缩?而且我不久后就休产假了,这段时间我更要努力学好新业务,等新系统上线时不至于手忙脚乱。”身怀六甲依然每天坚持做演练的员工如是说。

  我们满怀着对农商事业的热忱期盼,在核心银行转型工作中,以责任书写爱岗敬业,以热情传递真情实感,以真心构筑勤勉踏实,在转型路上踏踏实实,勇往直前。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