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超人 助力农商

2018-08-27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婷婷

  作者 赵婷婷

  炎炎夏日,丝丝雨帘,浩浩星辰,见证了我们的足迹。它们留在了邹平农商银行的办公大楼里,留在了邹平各个乡镇和县城的道路上,留在了培训的教室里。

  坚守岗位,只因客户所需。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我们把键盘当琴抚,视点钞为乐趣。窗口有时会出现蛮不讲理的人,他们有的恶语相向,有的无理取闹,但是无论何时,我们始终用微笑面对每一个人,用真诚踏实的服务默默的化解了一个又一个矛盾。忙碌的时候同事们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顾不上喝水,只为客户能够尽快办理完业务,哪怕少等一分钟我们也是值得的。

  挥汗如雨,只因农商所求。我们积极响应商行领导提出的“大零售”战略,全面实施“定人、定格、定责”的网络化营销管理,打造网格化营销管理示范村。炎炎烈日下,我们以短期理财、信E贷信息宣传和金融知识普及为切入点,走进村庄,通过和村委进行了一系列对接,制定适应各村庄的营销计划,打造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对每家每户进行逐户拜访,全面提升信息采集能力。又有多少次,夜深人静,我们的同事依旧趴在办公桌前,整理白天的资料,忘记了时间。村头田埂的足迹,汗水浸透的衣衫,是我们农商人这个盛夏的“标配”。

  披星戴月,一肩重任,风雨兼程。2018年的盛夏,我们迎来了全省农商银行核心系统转型升级的重大工程。邹平农商银行自7月30日启动上线培训,培训分为3个批次,共15天,再经过45天晚上上级演练,预计10月份系统正式上线。早晨七八点迎着朝阳我们走进三尺柜台,直到晚上十点左右我们披星戴月踏上回家的路。对孩子,也许早晨我们走的时候孩子还没睡醒,晚上走进卧室,孩子已经进入梦乡;对父母,当我们起床时,热腾腾的饭菜已经摆在桌上,当我们到家时,父母还坐在客厅给我们留门;对丈夫或者妻子,家里的大小事情都需要对方去承担,我们只需一身轻松投入工作。我们这些邹平农商银行的员工共同为着一个目标而拼搏着,那就是为全省农商银行核心系统转型升级而努力!

  邹平这片沃土上,我们农商人的足迹坚实而有力。平凡的岗位上,汗水浸透的衣衫见证我们的努力,布满血丝的眼睛见证我们的执着。今天邹平农商人的默默付出,只为等待明天邹平农商银行的厚积薄发……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