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农信人 最亲农信情

2018-07-30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超群

  作者 李超群

  七月流火,骄阳炙烤着这片熟悉的土地,如同要用炎热来证明她的威严,这盛夏的天气,烈火般的阳光,扫尽清晨晶莹的露珠,统御着宇宙一直到黄昏。而在这骄阳下,有着如同这七月一般火热的人,他们构成这夏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就是最美的农信人。

  他们扎根农村,为百姓送去福利。他们走村入户,多次举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大讲堂”、“送电影下乡”、“守住钱袋子”等一系列活动,讲解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存贷款产品,采集信e贷客户信息。一次次金融夜校,让普惠金融落地生根,一场场知识讲解,让金融知识走进万家。晴天雨露,日升日落,他们的步伐从未停止;街头巷尾,河滩胡同,他们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将百姓视为亲人,将百姓的事儿看作自己的事儿,俯下身子听困难,踏踏实实想对策,做老百姓的知心人和领路人。 

  他们走进商铺,帮商户排忧解难。通过划分区域,进行定岗定责定人,他们分头行动,实地考察。深入调查了解商铺实际情况,宣传适销产品,详细讲解流程。有着自动化办贷之称的“信e贷”方便快捷,无需担保,随用随贷,帮助不少商铺解决了燃眉之急。简便快捷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为大额转账交易业务提供了方便,提高了效率,节省了费用,为商铺雪中送炭,实现了足不出户,省时省力。

  他们深入工厂,助企业周转资金。通过进行实地调研,切实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资金周转情况,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通过分析企业目前经营状况了解其存在问题以及面临困境,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融资担保难题。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困,银企合作,互信互助,互利共赢。

  他们苦练技能,使自身全面发展。“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十年磨一剑,有付出便一定有回报。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熟练处理柜面业务的能力,员工利用午休时间和晚上下班时间,刻苦练习点钞、资料录入、小键盘等各项业务技能。指尖飞舞的点钞纸是他们辛勤付出的代言,键盘上敲打的音符,汇成了一曲奋发向上、勇于开拓的青春之歌。老员工细心为新员工讲解动作要领,新员工虚心学习,认真钻研,在全行营造出了“强技能、提服务、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七月的骄阳仍然高高悬挂在天空,汗流浃背磨灭不了他们奋进的斗志,口干舌燥抵挡不住他们宣传的热情,烈日炎炎阻碍不了他们营销的脚步。在事业的峰峦上,有汗水的溪流在飞淌;在智慧的珍珠里,有勤奋的心血在闪光。邹平农商银行员工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践行老一辈“挎包精神”,发扬新时代创新意识,努力做老百姓的聆听者、知心人和解忧人。最美农信人,最亲农信情,邹平农商银行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往无前,勇攀高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