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好口碑 商行用实力“圈粉”

2018-07-16 1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宫聿群

  邹平农商银行微贷中心已经成立一年有余了,这是一支年轻的、朝气蓬勃的、积极向上的客户经理队伍,承载着24位客户经理的梦想与汗水砥砺前行着。

  这一路走来,有太多的不易。营销的不易,他们当中的大部分人,在进入微贷中心之前,都是前台柜员,营销经验不多,也缺乏技巧,在外出营销的过程中,他们遇到过各种各样的问题,通过后期不断的思索和总结才摸索出适合自己的营销风格。获客的不易,时移势易,这早已不是银行“坐门等客”的时代,每一个客户的获得,都不是凭空而来,是他们挨家挨户的扫街、拜访,每天几十个营销电话下用自己的诚意与服务得到的客户。做业务的不易,初任客户经理岗位,有太多的流程需要自己摸索,他们对贷款业务并不信手拈来,但客户大多急需用钱,他们也需要用效率和服务尽快建立口碑,于是加班成了常态化,经常有客户经理加班到深夜,就是为了践行对客户的承诺。这条路或许他们走的并不轻松,但他们承担起来了,坚持下来了。

  这一路走来,有太多的感动。一起做公益,每个周六的清晨,他们穿好统一印制的微贷中心文化衫,去公益捐步,去广场上、山上,捡垃圾,打扫卫生,为城市清洁作出自己的贡献。一起做展业,营销的开展离不开有效的宣传,每天下班后,他们以小组为单位,带好折叠桌椅、展架、宣传材料、名片、音响等物料,去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进行展业宣传,让更多的客户知道微贷中心,了解微贷中心。他们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凝聚力量,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这个团队,并且口口相传。最令人感动的,还是得到客户认可的那一刻,当客户由衷的向你表达感谢,认可你的服务,才真切体会到欣慰的感觉。

  近期,由于批量业务的成功对接,微贷中心的客户经理不是在考察客户,就是在去考察客户的路上。也正是因为得到了客户的支持,邹平农商银行微贷中心的业务才呈现出了裂变式发展,一个客户往往能带来多个客户,每个客户经理就能因此而形成客户群,可以说是实力“圈粉”。

  邹平农商银行微贷中心将不忘初心,继续保持效率高,服务好,放款快的工作理念和作风,砥砺前行,为商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