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的小事,我们的大事

2018-07-12 2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霞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随着早上对每一位客户的一声问候,我开始了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平凡却有意义。看着每位客户满意的笑脸,就是对自己一天工作的肯定与鼓励。虽然我只是邹平农商行普通的一份子,但在我心中,早就已经把它当成是自己的家,每个同事都是我的兄弟姐妹,即使分工不同,却精诚团结,密切合作。

  每天的工作不是简单的存取。面对不同客户不同的业务需求,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及时帮助他们办理业务。上至年近古稀的老人,下至未成年的小朋友,我们都以最热情的服务迎接他们,真诚地为他们服务,让他们可以在我们邹平农商银行感受到最贴心和最高效的服务。

  客户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宗旨,我们用最诚挚的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当客户遇到问题时,我们化身最给力贴心的“私人银行管家”,为他们提供简明扼要且通俗易懂的业务指南,让他们在短时间内高效率地明白所需业务的办理流程,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精准服务,同时保护客户的个人信息及隐私,为客户提供安全的银行业务办理环境,提醒他们远离电信诈骗,不要给陌生人汇款。因为我的内心清楚,每个客户来到我们农商行,是对我们的信任,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只有让客户感到满意的服务,才能为我行留住老客户,同时带来新客户,才能使我行的发展一步一步的向前发展。

  “诚信共融,携手共赢”是我行不懈追求的目标,风里雨里,我在魏桥农商银行等你,用高效、安全、诚挚的服务为您打造属于邹平人自己的银行!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